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2017年第31届GS1医疗大会

2017年4月4-6日,第31届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医疗大会在德国柏林成功召开。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医疗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医院、企业和物品编码组织的38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派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标准,同一个愿景:提高患者安全”为主题的GS1医疗大会,由全体大会和分组会议交替进行,为期三天。全体大会分享了“医院标准实施”“药品追溯”“UDI(唯一器械标识)”等行业最新政策及优秀案例;分组会议就“追溯/系列化”“医疗器械标识及数据管理”“GS1数据矩阵码标印”“医疗器械政策法规”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研讨。目前GS1标准体系已在全球医疗领域包括医疗器械标识方面得到深入而广泛的应用,受到业界普遍认同。全球统一标准的实施,为医疗卫生行业带来了巨大益处,有效提升了供应链效率,全面保障患者安全。

本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GS1标准在全球医疗卫生领域的实践应用,帮助提高政府监管水平,实现医疗供应链互联互通,提升医疗供应链管理效率, 从而保证患者安全。

class=img-responsive

参会代表

class=img-responsive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