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择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靖、标准技术司司长张文兵、标准创新司司长崔钢等陪同调研。田世宏副局长一行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视察了编码中心的防控工作。

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代表领导班子作编码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着重介绍了编码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行网上业务办理、主动服务防疫物资生产、压缩业务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延长有关业务服务时限、推出2020年上半年阶段性降低条码服务费等举措,同时汇报了党建工作以及内部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方面的重点工作。

田世宏副局长表示,编码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防疫期间的工作部署及时高效,发挥专业优势,改进服务方式,加大企业帮扶,他充分肯定了编码中心在推行网上业务办理、产品追溯、商品数据资源建设、医疗健康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编码中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做好防疫类产品分类数据库的建设和相关产品追溯,围绕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为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推进我国物品编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200227020101.jpg

会议现场

20200227020103.jpg

田世宏副局长查看网上办理商品条码数据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