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从不缺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向社会赠送资料

目前在抗击疫情上我国已取得较大成效,但是,我们依然不可放松警惕。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向社会大众普及商品条码知识、规范商品条码使用、深入推广商品条码应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取消线下3•15宣传,以邮寄资料的形式开展商品条码宣传活动。

3月11日,河北分中心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了题为《不一样的3•15,一样的商品条码!河北分中心赠送资料啦!》的文章,向社会宣传河北分中心3•15资料赠送活动,赠送资料包括《条码小达人》《商品条码探索之旅》《商品条码标识系统(GS1)医疗产品追溯的基石》《商品源数据》《条码V站》,此活动截止3月16日。此文章发布后,获得河北省企业及个人的热情回馈,纷纷将收件地址、联系人等相关信息发送到河北分中心预留的微信号上,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3•15活动,河北分中心向社会大众宣传了商品条码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广了商品条码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增加了河北分中心与系统成员间的线上互动交流,为疫情期间河北省商品条码推广提供动力。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