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全球统一编码与食品安全追溯培训会 在合肥成功召开

2018年7月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主办的“GS1全球统一编码系统与食品安全追溯培训会”在合肥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信息化部贾建华主任助理、张兆胤和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强主任以及来自安徽省食品企业的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贾建华、张兆胤分别就“食品安全追溯现状、GS1食品安全追溯解决方案、GS1追溯标准应用案例和GS1追溯平台实施指南”以及“ 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平台操作”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随后,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强就“追溯制度的起源和现状、我省追溯制度制订的主要依据和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指导意见”为主题进行详细的讲解。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益匪浅,对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代理极大的帮助,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助力更多中小食品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