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同志带队赴贵州开展食品原材料追溯及编码标准化专题调研

2023年8月2—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带队到贵州省食品企业开展“食品原材料追溯及编码标准化”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贵州省标准化院邓伟院长的物品编码工作情况汇报,张成海主任充分肯定了贵州省物品编码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苗姑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玉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对原材料供货及收货、物料编码标准化、原材料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对于贵州省食品企业原材料追溯及源头标准化编码应用具有指导意义,将促进贵州省物品编码科研标准化工作,推动企业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标准化信息系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20230808010101.jpg

20230808010102.jpg

(编辑:黄雪松)